2007年3月15日 星期四

在台北的日子 之十

嚇 寫到第十篇了 還是別打標點符號好了 雖然 用無蝦米打標點還蠻快的 但還要想這句子是否已結束用要逗號還是句號 感覺真麻煩 就開始不打 反正也沒啥人會來看這裡的blog
發現這幾天好空虛 被阿姨唸每天在家無所事事 也不看書 外加找工作 被感覺不積極 怎麼會這樣呢 呼 改變一下自已好了 來個每天去書店報到好了 規定一下 一天要做什麼 要不然一定在家裡一定會覺得空虛 腦袋不知道要裝什麼東西 外加也給自已壓力 不把自已整個放鬆 在台北的生活 有時候覺得自已不夠驚醒 寫這個網誌 也讓我知道我每天在做什麼 是否有努力過每一天
呀 roman 呀 (sound horizon 的 5th 專輯)呀 roman呀

改變吧 改變吧 改變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