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5日 星期日

決擇

最近煩惱的事情是要決定要到小黃屋工作呢,還是要在接2個面試!
好煩喔!

想說用優勢劣勢來辨斷,2個分類 小黃屋 vs 面試
優勢:
小黃屋 - 已經確定到手的工作,馬上脫離米蟲
面試 - 比較有前瞻性,未來比較有發展

劣勢:
小黃屋 - 工作時間長 12個小時以上,與自已的興趣無關。
面試 - 不一定會上,當米蟲的時間會變長,在阿姨家會有壓力。

小黃屋的應徵是在上個個禮拜,因為一個禮拜都沒有面試機會,想說投小黃屋,小黃屋是我自已投履歷,第一個回應的工作!所以那時候的心態是其他的可能沒得做,就做小黃屋,後來面試完小黃屋就有別家公司打過來面試,所以我也不知道呀!
心情真煩!



煩煩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