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5日 星期日

做了個怪夢

今天沒去上教堂,感到很不自在。
做了怪夢,夢中一群人在開轟趴,都是一堆名人,名模,有錢有勢的人,很多跟性有關的淫亂事情,最後不知為啥有1男2女將其他人全部殺害,活像是個地獄。轟趴的地點在深山,因為下雨,水源被汙染,1男2女把其他人的四肢肢解,裡面的腦呀、器官都露出在外,將這些人挷在像是可是濾水的地方,當作濾水器。夢中蠻是痛哭的叫聲、哭聲,但我在夢中聽不到,是個無聲的片子。最後有個男子在1男2女在殺人之前逃離了那個地方,最後在有個窗子的牆中遇到1男1女,男的像是廚師,之前有什麼對話我忘了,但廚師煮了2道菜,只記得第2道菜是2種青菜混合。
逃走的男子在逃出深山的時候走到小路上,他跳上大型的貨車,就是連結車,死命的想跟司機講話但司機開了一段路又把他踢下車。

呀呀呀,總之是個怪夢呀
在夢中,我個人的感覺無動於衷,對於血腥的感覺,噁心的感覺都沒有。
其實應該有2段,一段是轟趴那斷,後來我被電話吵起來,去接電話(也許接電話這也是在夢中)我還很記得是10點,後來再去補眠就到12點多醒過來了0口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