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個大叔了.. 現在看又更老了!
一個外星生物所居住的外太空星球! 用N73會泛藍的相機 拍出我過的生活XD 時代眼淚
2007年4月17日 星期二
要去新的店了
呼 我要去新的小黃屋工作了,我被調到準備新開的小店,而且他還在全國的樓上,呀呀呀,怎麼會這樣呢,呼連規畫、擺貨架、位置都要新訂,看樣子最近應該會很操,而且假一定會被改變呀-口- 我不相信 XD
對了,在日記上寫下自已要做的事,然後隔天或過N天就可以想想有沒有什麼事情沒做過的。嗯,就這樣吧。
一、今天要再早點起床去找新的店位置。
二、25號之前要交資料,有空就打電話給爸
三、小黑的油表跟速度表早點去用--口--或等放假
嗯,每天讓自已對工作的態度要更有衝勁!不要懶懶的!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