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7日 星期二

要去新的店了

呼 我要去新的小黃屋工作了,我被調到準備新開的小店,而且他還在全國的樓上,呀呀呀,怎麼會這樣呢,呼連規畫、擺貨架、位置都要新訂,看樣子最近應該會很操,而且假一定會被改變呀-口- 我不相信 XD

對了,在日記上寫下自已要做的事,然後隔天或過N天就可以想想有沒有什麼事情沒做過的。嗯,就這樣吧。
一、今天要再早點起床去找新的店位置。
二、25號之前要交資料,有空就打電話給爸
三、小黑的油表跟速度表早點去用--口--或等放假

嗯,每天讓自已對工作的態度要更有衝勁!不要懶懶的!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