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9日 星期四

挫賽

挫賽了呀0口0禮拜一的時候我還沒調到要開的新店,禮拜二的晚上的時候,我接到電話,sony的隨身碟不見了-口-而且還是我點的-口-這讓我想到-口-我禮拜一在做什麼,完全不記得自已有收貨,聽說是3x隻都不見,一隻八九百,總共3萬了-口-呀呀呀~~還沒領到薪水,就出大包-口-今天下午接到電話都找不到,士氣明顯低落-口-其實不要看我還是打-口-這樣的符號其實我在電腦前我已經快哭出來了,下午想了一整個下午,只記得我點到sony的電池,這是我有印象的,說真的我真的沒啥想到其他的東西呀-口- 呼三萬多元的東西耶,我那裡生的出來這些錢-口- 挫賽呀-口-最主要收貨單還是我簽明的,可是我真的就沒啥感覺呀-口-今天一定會睡不到的-口-呼而且今天回家的時候走錯路,多走了一圈=口-=其實也沒多遠啦,可是心情好差喔,回家路途,還沒注意轉彎的車,還好是新買的車,煞車還不錯-口-要不然我應該飛走了-口-

總之現在好煩喔~~~~~~~~~~~~~~~~~~~煩

煩煩
煩煩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