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 星期一

每天都要好好的攝取乳酸菌喔 --水銀燈


囧 又好久沒寫網址了
那個最近還是在看奈葉SS
圖!

分別是訓練、隊的由來及第一警報,結束 這樣-口-
另外 待在小黃屋的新開幕三天已經結束,接下來才是新的開始-口-

忘記還有一件事,就要下班的時候-口- 一口氣把20瓶的乳酸菌喝完 真是怪給他噁心的-口-
好噁
下次絕對不會再試一次的-口- 水銀燈你應該也不會一天喝個20瓶吧 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