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個大叔了.. 現在看又更老了!
一個外星生物所居住的外太空星球! 用N73會泛藍的相機 拍出我過的生活XD 時代眼淚
2007年4月30日 星期一
每天都要好好的攝取乳酸菌喔 --水銀燈
囧 又好久沒寫網址了
那個最近還是在看奈葉SS
圖!
分別是訓練、隊的由來及第一警報,結束 這樣-口-
另外 待在小黃屋的新開幕三天已經結束,接下來才是新的開始-口-
忘記還有一件事,就要下班的時候-口- 一口氣把20瓶的乳酸菌喝完 真是怪給他噁心的-口-
好噁
下次絕對不會再試一次的-口- 水銀燈你應該也不會一天喝個20瓶吧 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