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個大叔了.. 現在看又更老了!
一個外星生物所居住的外太空星球! 用N73會泛藍的相機 拍出我過的生活XD 時代眼淚
2007年7月6日 星期五
休假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要不要來寫變形金剛的心得呢
算了 只有一個字 大家去看吧 好看喔 ost很好聽
看了很感動 就這樣
昨天 一個軍中同梯 也是花蓮人 他回花蓮了
跟他吃頓飯後 發現我自已好像沒啥腦袋 什麼事情都不會去想
看樣子是不行的
還是心境轉換一下
有啥方法? 1每天洗腦自已 2交女朋友(好爛)
算了 也不知道要想什麼 一天過一天吧
話說 7/28 29 有ff10 民哥 要不要一起去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