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6日 星期五

休假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要不要來寫變形金剛的心得呢
算了 只有一個字 大家去看吧 好看喔 ost很好聽
看了很感動 就這樣

昨天 一個軍中同梯 也是花蓮人 他回花蓮了
跟他吃頓飯後 發現我自已好像沒啥腦袋 什麼事情都不會去想
看樣子是不行的

還是心境轉換一下
有啥方法? 1每天洗腦自已 2交女朋友(好爛)

算了 也不知道要想什麼 一天過一天吧
話說 7/28 29 有ff10 民哥 要不要一起去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