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刪掉自已打的文字 不知道該如何下筆 寫現在的心情
恩 那個 水星領航員 讚 看了單行本 第10集 在某一話 愛麗絲 認為艾里西亞一定有生氣的一面
但在一個機會下 問了艾里西亞 為什麼都不生氣 艾里西亞的回答我覺得很讚
一個人如果都用逼的去做事 或者用罵的 生氣對待另一個 這樣只會對人 讓人灰心 (大概這樣的話語)
其實會這樣想 或著是為什麼打這樣的網誌 應該也是跟生活 或者上班得不到 滿意 為主吧
就行銷學上的 馬斯洛 的自我實現的 法則(應該吧 忘記了) 生理 心理 .....自我實現
對生活 我是否不在乎 錢的多少呢 總之 我覺得工作難道不能快樂嗎 工作做的不快樂
我決定 把這幾天的生活用量化快樂
現在七月七號 我給自已的心情是 不快樂 原因 寫在後面 工作不順 賣東西賣不好
個人覺得我不適合當業務員 個人覺得啦 唉呀 怎麼會那麼煩 還是說 我要去看醫生呢 還是雙子座的雙重性格讓我 這時候心靜不下來 呀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