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5日 星期日

泥哈哈-○-

今天去禮拜結束後 阿姨跟我說 原本教會可以租的房子 已經被比較積極的人先進去住了
這時候 我在想 我又不認識那位長老 我阿姨也沒帶我去看過 我要怎麼搬進去住呢?

其實心裡有點小小的不愉快 泥哈哈 那能說什麼呢 只能說我太不夠努力了?


最近ccna 好懶的去複習 還是要去看 都花了那麼多錢了 我一定要 複習

想到在寫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