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個大叔了.. 現在看又更老了!
一個外星生物所居住的外太空星球! 用N73會泛藍的相機 拍出我過的生活XD 時代眼淚
2007年11月25日 星期日
泥哈哈-○-
今天去禮拜結束後 阿姨跟我說 原本教會可以租的房子 已經被比較積極的人先進去住了
這時候 我在想 我又不認識那位長老 我阿姨也沒帶我去看過 我要怎麼搬進去住呢?
其實心裡有點小小的不愉快 泥哈哈 那能說什麼呢 只能說我太不夠努力了?
最近ccna 好懶的去複習 還是要去看 都花了那麼多錢了 我一定要 複習
想到在寫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