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這麼想 如果時間是一個連續的 線 就表示說 這線有頭 也有尾
這樣說應該是合理的吧 所以 時間也是會結束
那有了時間 要有記錄 才能表示 我有經過這些時間 我做了什麼事 才能記錄
也要有所 表現 的動作 也就是 以人的關點 我要記錄東西 也就是留名 是寄托在別的物品上
例 畫家 畫一幅畫 只要沒有被燒掉 畫作留下來了 這樣他就記錄了他做過的事了
但如果是無名的畫家 他可能到死都 不覺得自已存在過
所以記錄 是 人 透過 媒體 產生 記錄
================上面是雜言 沒寫完 要補的話 再說啦
話說今天看了超級盃奶爸 雖然劇情是老套的 但 這種溫馨的片子 還是一定要有的
雖然 沒有高潮跌起劇情 特效 動作 但現在 仍留在我心裡
呀 本來應該有很多話想講 但打不出來 要想眼久-口- 所以還是放棄思考好了
現在都2:47 應是眠的 時候
另外 有想要PSP改機的可以找我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