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個大叔了.. 現在看又更老了!
一個外星生物所居住的外太空星球! 用N73會泛藍的相機 拍出我過的生活XD 時代眼淚
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啦啦啦 沒有組織性的文章
啦 昨天回到花蓮了 現在用我幫我媽的nb 說真的還不錯用啦 家裡又有之前買的fon ap
因為搬到2f了 所以在1f的收訊變好了 在一樓都收的到 又方便 當初花不到200元買下他 果然超值
我幫我媽買的是a8jr 入手25500 有藍芽 sd card reader 三組usb
規格 core duo T2450 14" wxga dvd sup.mti 802.11abg 160gb 1024mbRAM
應該還不錯啦 對我媽來說 xd
還是花蓮比較休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