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啦啦啦 沒有組織性的文章

啦 昨天回到花蓮了 現在用我幫我媽的nb 說真的還不錯用啦 家裡又有之前買的fon ap
因為搬到2f了 所以在1f的收訊變好了 在一樓都收的到 又方便 當初花不到200元買下他 果然超值

我幫我媽買的是a8jr 入手25500 有藍芽 sd card reader 三組usb
規格 core duo T2450 14" wxga dvd sup.mti 802.11abg 160gb 1024mbRAM

應該還不錯啦 對我媽來說 xd

還是花蓮比較休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