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2日 星期三

看十分鐘能不能打好我腦袋中的文字

如題,感覺這是蠻不容易的事情,如果要在10分鐘能把腦袋中的想法轉換成文字,這可能會因為字窮,跟打字的速度還有中斷,當中斷的話就沒辦法持續的輸出腦中的想法、意念。

這應該是一般的法則吧,INPUT --> PROCESS --> OUTPUT 那有什麼東西進入腦中,會出現的應該是不一樣的事西吧。

以上就是廢話吧,真是言不及意(說不定我用成語都用錯了)
我最近發現我對自已的存在感與自身的確認性,有點薄弱。呀,怎樣表現出自已呢?文字好像不太容易,沒文筆?終於可以了解作家在生出文字、文竟的痛苦了。

這世界上一定?要工作,才能過活嗎? 如果這世界上只有自已呢?
呀 想去看我是傳奇 應該不錯看吧

隨便打一打,時間10分鐘過後了 以後再打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