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個大叔了.. 現在看又更老了!
一個外星生物所居住的外太空星球! 用N73會泛藍的相機 拍出我過的生活XD 時代眼淚
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囧~已經是新的一年了
在這裡許下新的願望好了
1 今年想辦法存到錢 目標 存款10萬 (這樣會不會 太少)
2 年初 會考CCNA 希望能拿到 並且在今年能走到 網管 的路
應該就這二個吧 暫時想不到別的希望了
----
12/31 2007 在昨天 一直忘記 KEY 把他放在機車上 還不錯啦 都沒掉
豆芽小文很好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