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話說上禮拜六逛完有意義(誤)的就職博覽會之後
中午跟同學去東湖的一家吃到飯的燒烤店吃午餐
這是燒烤?! 反正是無限量的 吃到爽?!
火鐹 一半是咖哩鍋 又一半是麻辣鍋 好像也啥特別的
吃爽爽之後 就去附近的小黃屋發呆跟聊天XD 來消化吃到撐的肚子
在過了六點的時候 我的神人同學又說 晚餐要吃啥 (其實我肚子那時候不是很餓XD)
結果 還是去了饒河街的夜市

門口 XD 元宵節的裝飾還沒消失(笑

同學說這家比較好吃 所以就到這家

排骨 因為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 所以 只剩空碗跟骨頭 /(_ _)\ 對不起-口-

應該是饒河街的屁股?! (還是頭 算了 不重要
不要以為之後就沒了 XD
這又是另一個開端 寧夏夜市 這時候已經是第2天 3/2號了XD

也是我神樣同學說 這個好吃 就找了這家
那天的行程就逛台北地下街 -> 光華商場(用走的 好累 同學選了3片A片) ->寧夏夜市
後來在寧夏夜市 發現更便宜的A片 同學很幹-口- 只差 一個有塑繆盒 一個沒有
真是夠 orz XD

這是寧夏夜市的頭XD

呀 少了韓國年糕 (好像沒啥特色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