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個大叔了.. 現在看又更老了!
一個外星生物所居住的外太空星球! 用N73會泛藍的相機 拍出我過的生活XD 時代眼淚
2008年3月1日 星期六
徵材(才?!)博覽會 XD
今天跟高中同學參加2008的科技業徵才博覽會 他還從花蓮來呢
來的人真的很多人!我們10點多到 就已經很多人在排隊
小小的舞台 XD 開幕的時候還有打鼓陣?!(反正有打鼓的) 那時候沒拍就算了
會場的一角
從休息區開始拍的!
人山人海?!(爆)
一到12點 我朋友也把他所有的履歷 投完之後就回東湖吃燒烤XD
下一篇再寫 吃去的食物好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