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日 星期六

徵材(才?!)博覽會 XD




今天跟高中同學參加2008的科技業徵才博覽會 他還從花蓮來呢
來的人真的很多人!我們10點多到 就已經很多人在排隊



小小的舞台 XD 開幕的時候還有打鼓陣?!(反正有打鼓的) 那時候沒拍就算了



會場的一角



從休息區開始拍的!



人山人海?!(爆)

一到12點 我朋友也把他所有的履歷 投完之後就回東湖吃燒烤XD

下一篇再寫 吃去的食物好了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