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啟動 小說日?!


塵駭魔京 - 封面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今天心血來潮,買了2本小說,一本是我從早以前就想買的,但一直沒下手買的『我家有個狐仙大人』,而另一本是『塵駭魔京』狐仙的話是因為要動畫化了,外加之前有看過漫畫版的,覺得劇情還不錯,一直以來對狐狸這種動物的神格化有興趣,剛好封面又『萌』,所以就把他買下來了。另一本就是看封面了(死)

等我看完看會不會寫觀後感了 XD


orz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

愛*薇兒 提到...

剛買就"馬"上po勒...

wbuffe 提到...

這一定要的呀 然後之後就是心得了xd

匿名 提到...

- - 鹹狼 動畫完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