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個大叔了.. 現在看又更老了!
一個外星生物所居住的外太空星球! 用N73會泛藍的相機 拍出我過的生活XD 時代眼淚
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blogger的佈景小更改
其實這幾天都在研究blogger裡的樣本,小改圖一點東西。
1.文章區的文字大小變大
2.文章區的寬度蠻大
3.由於文章區的寬度變大,小修改背景圖
之前只想到mid的圖,也只有改了他,今天再看blog的時候發現空白一塊,所以把top跟bot的圖也改掉
繼續看有圖?!
騙你的啦-口-
給一隻vista娘跟一隻linux娘消火
2 則留言:
愛*薇兒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2008年3月31日 凌晨12:14
愛*薇兒
提到...
你圖的內容還是跟...不分離
(怎樣怎樣!咬我啊笨蛋~)
2008年3月31日 凌晨12:15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2 則留言:
你圖的內容還是跟...不分離
(怎樣怎樣!咬我啊笨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