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個大叔了.. 現在看又更老了!
一個外星生物所居住的外太空星球! 用N73會泛藍的相機 拍出我過的生活XD 時代眼淚
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vista娘不給我正常跑mabi
今天還是閒聊(小說看完了沒呀...)
今天還是跟vista娘和平的相處...但是,昨天灌瑪奇之後,只要聊天視窗開啟,整個畫面就會停頓個五秒左右,之後才會恢復正常,害我一直沒辦法正常玩遊戲。
另外vista娘工作不勤勞=口=,跑有些軟體慢慢的,我還在習慣中.....
按照慣例(爆) 看繼續閱讀有好康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See please
here
2008年4月2日 清晨7:21
愛*薇兒
提到...
用什麼vista
趕快換回XP啦 一堆軟體遊戲不支援
2008年4月5日 凌晨1:47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2 則留言:
See please here
用什麼vista
趕快換回XP啦 一堆軟體遊戲不支援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