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vista娘不給我正常跑mabi

今天還是閒聊(小說看完了沒呀...)

今天還是跟vista娘和平的相處...但是,昨天灌瑪奇之後,只要聊天視窗開啟,整個畫面就會停頓個五秒左右,之後才會恢復正常,害我一直沒辦法正常玩遊戲。

另外vista娘工作不勤勞=口=,跑有些軟體慢慢的,我還在習慣中.....

按照慣例(爆) 看繼續閱讀有好康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See please here

愛*薇兒 提到...

用什麼vista
趕快換回XP啦 一堆軟體遊戲不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