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5日 星期六

爆火車頭 - 返家旅程




4月3日 天氣雨(什麼怪開頭~爆)
一連下了四五天的雨,到了這天還是繼續的下,但還是沒有影響我想回花蓮家裡的念頭,最多只是覺得很幹,全身一定會濕淋淋,那種感覺很不好。果然有清明節的氣氛XD

到了五點半下班時間,想想手頭上的工作怎麼都做不完,心中就有一股怨氣,很煩,但還是得把工作做完在回家。之後就草草的整理行李準備踏上回家的路程。這次跟著高中同學一同坐車回花蓮,所以一路也不太無聊,就天南地北的亂哈啦。沒想到坐上車不到二個小時,突然有一聲「DOM」火車就突然的停住了,這時想想反正台鐵就是這樣而且是莒光號突然停下來是很正常的XD就不理他。直到列車長廣播說『各位旅客您好,本列車因火車頭機件故障....』這時我才發現火車壞了,還好是停在月台,要不然荒郊野地的想想就覺得可怕,又是晚上說。這次的處理我覺的還OK因為之前也有一次也是這樣,可是等了一個多少時都沒人理,那時就覺得很氣=口=反正也換了台自強號坐~OK啦

最後還是vista娘(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