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懶、懶

標頭無意義,只不過禮拜日禮拜一想說要把這週動漫心得打出來的,但好懶呀好懶呀。

其實最近都在玩mac for X86,目前已經安裝了2個版本了,一個是Kalyway_10.5.2_DVD_Intel_Amd跟leo4all,二個感覺差不多,但Leo4allv3final裝完後比較大,但我上不了我要的nvidia driver就放棄了,因為還是自已上。但原始不選設定的安裝是ok的,但什麼都沒有。

kalyway的話,自已要上音效(contxent HDA),然後我用的外接無線網卡是ASUS的WL-167G,kalyway內建的軟體有抓到,而且也可以自動的啟動,這版我用的最久。

這篇應該隨時會補吧.......

今天也是沒圖...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