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PC版蛇魔好難呀~

蛇魔PC版好難~~難道我沒有天份嗎(有可能)

應該是我太弱,應該要玩簡單的-口-怎麼會這樣呢,大家都會練等級嗎?!目前進度還是在第2章,真是太可惡了,今天連打3場第二章都任務失敗了。還是要練一練了。今天沒有圖,只有悶。

3 則留言:

愛*薇兒 提到...

本大爺常說:讀書靠努力;打球靠技巧;做事靠天份。腰馬合一,你三項同時具備,無雙便成無敵!

wbuffe 提到...

還腰馬合一勒~只有一個字 要練等級-口-
目前卡在第三章XD

愛*薇兒 提到...

嫩~
話說我蛇魔二代已經用激難!!激難 是激難哦~~全過一遍了~!!老孫真好用啊~
還有那個伏c的四階武器,光是普攻就94囉~只比呂布少6而已~~真變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