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外星生物所居住的外太空星球! 用N73會泛藍的相機 拍出我過的生活XD 時代眼淚
本大爺常說:讀書靠努力;打球靠技巧;做事靠天份。腰馬合一,你三項同時具備,無雙便成無敵!
還腰馬合一勒~只有一個字 要練等級-口-目前卡在第三章XD
嫩~話說我蛇魔二代已經用激難!!激難 是激難哦~~全過一遍了~!!老孫真好用啊~還有那個伏c的四階武器,光是普攻就94囉~只比呂布少6而已~~真變態!
張貼留言
3 則留言:
本大爺常說:讀書靠努力;打球靠技巧;做事靠天份。腰馬合一,你三項同時具備,無雙便成無敵!
還腰馬合一勒~只有一個字 要練等級-口-
目前卡在第三章XD
嫩~
話說我蛇魔二代已經用激難!!激難 是激難哦~~全過一遍了~!!老孫真好用啊~
還有那個伏c的四階武器,光是普攻就94囉~只比呂布少6而已~~真變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