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東方絢櫻祭 3 櫻華永燦

這是今天5/31的東方絢櫻祭3 櫻華永燦 敗家物↓



右上是 東方巫女未來 CD 右上是這次的場刊
下面的是 CD 詳細我也不知道XD

今天一大早就起來了-口-應該不算是為了這次的東方祭吧-口-其實我玩東方的時間也不長,想想怎麼會接觸東方系列的!好像我的弟弟在高中的時候從外頭載了STG來玩-口-所以我也接觸了東方系列了。由於12點還有跟朋友有約(非宅屬性的朋友,如果是的話我就逼著一起來了,殘念),看到要排隊心就涼了一半,怕會趕不到12點的約,那時心裡就只有想應該只能買場刊了-口-


這張可能看不出來,在對面的等紅綠燈的時候拍的。這個角度看不到出來人多不多。


排隊的時候拍,原來是天主堂的呀


這張是已經要走了-口-因為快來不及下一個約了,走的時候大概是11:40,沒想到外面還有排很多人。


準備要走人的時候,又有一批人排隊


萌的 入場最尾巴?!

也許下午還會有COSER吧,但我已經沒那個時間了,要走的時候有看到萌的妖夢-口-可是要拍的時候她就要走人了,話說真的很可愛耶。可惜了....

這次的敗家物主要是CD,真怪呀,亂槍打鳥的買法其實真浪費錢,亂買的結果半張小朋友就飛了,但還不錯啦有個實有的分頁夾,嘿,拿來夾公司的文件好了,真萌XD

現況,努力聽CD,還好阿姨不在,可以不用耳機聽~~

7 則留言:

死狐狸 提到...

明明告示版上是寫「入場最後尾」…那來「入場最尾巴」

wbuffe 提到...

好啦,我沒注意好不好 反正意思一樣啦

下次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同人誌呀

死狐狸 提到...

你出錢讓我去,我可能會考慮一下

wbuffe 提到...

來了呀 7月26 27日
對了 你暑假會回花蓮嗎?

死狐狸 提到...

今年暑假應該閒的很…所以會回花蓮…但時間嘛…你們要不要找個時間讓我排看看…我回去差不多只有一個星期七天的時間唷

wbuffe 提到...

先問一下 大概是七月還是八月

死狐狸 提到...

呃…這就不太一定了…大家希望是七月還是八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