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聽說 油又要漲?!


聽說啦,我沒有看到,但剛阿姨從外面回到家,就說了一句話:「外面人在加油站排的人滿滿的。」想想真的有差那麼多嗎?應該是吧!但對我單身又沒慾望的人好像沒差?!
但今天看水果報,平均台灣的油價還是跟世界的水平來說是低價的呀,看國外英國吧,到5x/NT,所以以市價的話理論上應該會升到那個境界吧?!

之前一直想寫小說,人物、場景、時間其實已經有底了,但把腦中的影像變幻成文字,這還蠻難得的-口-。我還要多想想!

1 則留言:

愛*薇兒 提到...

寫小說的話,每天寫一點,想到的就寫下來,不要刻意要一天寫完一章或多少字,硬要擠出字來的話,這樣內容會很不實切,加油啊,搞不好這是你的副業,期待你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