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動畫心得分享 暫停

相信應該也沒什麼人會看我的動畫心得分享吧,而且才幾句話而已(汗),小弟我沒有文筆呀-口-那為什麼會暫停呢?因為我把我硬碟的MBR用壞了,救不回來。所以動畫分享也暫停(明就是自已懶的寫)

難道今天的日記帳就只有這樣,想當然不會的,接下來 就是主題了 我買了I-TECH CLIP REDIO
就是他↓為什麼會買這隻藍芽耳機呢?因為我的原廠NOKIA線控,二邊的耳機都壞了,之前本來只有一隻壞的,直到第2隻也壞,就衝去買了↓


官網 介紹http://www.itechdynamic.com/en/products_spec.asp?cid=2&pid=02030

規格
* Bluetooth specification v1.2 class 2
* Supports Bluetooth headset, handsfree, A2DP and AVRCP profiles
* Rechargeable 250 mAh li-polymer battery
* Compatible i.Tech 110 ~ 240Vac Switching Power Charger
* 3.5mm audio jack socket for customized earphone
* Talk Time: up to 6 hours^
* Music Playing Time: up to 6 hours^
* Standby Time: up to 150 hours^
* Dimensions (main body): 55 x 24 x 27mm
* Weight: 20.1 grams

買的時候,我有問店員說有沒有支援PC,店員說沒有,但後來我在試試的時候,可以用嘛?!感覺被騙了XD

哈哈 我又敗家了-- 口 --

2 則留言:

REXGAX 提到...

這台多少阿.....

看起來很項很貴

愛*薇兒 提到...

很會買~
就說吧有工作就不一樣
跟我沒得比
我累 但沒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