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firefox 3bata5 開巴哈開的好慢喔-口-

不知道是不是核心的問題我開巴哈,有很多廣告跑來去的網頁開的好慢呀,可是Safari開就沒問題,反正現在用的firefox 3是Bbata的正式版的時候應該會改進吧,我在想可能是java script用太多???!

2 則留言:

愛*薇兒 提到...

你知道嗎,巴哈前幾天被大陸一些小王八蛋駭,原因很瞎,就是不給大陸人張貼魔獸私服的文章~

wbuffe 提到...

這件事我知道呀 可是我用IE跟safari就不會
我在想可能是巴哈 JAVA 用太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