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外星生物所居住的外太空星球! 用N73會泛藍的相機 拍出我過的生活XD 時代眼淚
機車的咧~你們該不會去看了吧...
這部還不賴!!!雖然我看的是bt版劇情有笑點不會太死板我當初以為英雄片會很鳥是還不錯
當初就推建你們去看了確實是難得的好片喔你就別在撐了快去看吧絕對會讓你讚不絕口的
匿名大 你是誰呀 對呀偷去看了XD
猜不出我是誰?那..我只好說摟我是傳說中正義的化身肛 鐵 人 (跪下吧!!)
死吧你-口- 到底是誰 馬克1號XD很大隻那台厚
張貼留言
6 則留言:
機車的咧~你們該不會去看了吧...
這部還不賴!!!
雖然我看的是bt版
劇情有笑點不會太死板
我當初以為英雄片會很鳥
是還不錯
當初就推建你們去看了
確實是難得的好片喔
你就別在撐了快去看吧
絕對會讓你讚不絕口的
匿名大 你是誰呀 對呀偷去看了XD
猜不出我是誰?
那..我只好說摟
我是傳說中正義的化身
肛 鐵 人 (跪下吧!!)
死吧你-口- 到底是誰 馬克1號XD
很大隻那台厚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