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外星生物所居住的外太空星球! 用N73會泛藍的相機 拍出我過的生活XD 時代眼淚
你知道嗎,巴哈前幾天被大陸一些小王八蛋駭,原因很瞎,就是不給大陸人張貼魔獸私服的文章~
這件事我知道呀 可是我用IE跟safari就不會我在想可能是巴哈 JAVA 用太多了吧
張貼留言
2 則留言:
你知道嗎,巴哈前幾天被大陸一些小王八蛋駭,原因很瞎,就是不給大陸人張貼魔獸私服的文章~
這件事我知道呀 可是我用IE跟safari就不會
我在想可能是巴哈 JAVA 用太多了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