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飛上天



這二天在努力的遊戲!東方緋想天

也支援網路對戰,要玩的可以找我XD,我很弱的XD

3 則留言:

愛*薇兒 提到...

那是格鬥類還是射擊類的啊?哪裡可載?媽呀 最近忙透了 根本沒時間寫東西,能來打幾行字已經是極限了....苦命的我

REXGAX 提到...

哈哈哈............
來pk吧..
要連線對戰請敲msn...

wbuffe 提到...

彈幕類型FTG
其實也有接段 但可以比心機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