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外星生物所居住的外太空星球! 用N73會泛藍的相機 拍出我過的生活XD 時代眼淚
那是格鬥類還是射擊類的啊?哪裡可載?媽呀 最近忙透了 根本沒時間寫東西,能來打幾行字已經是極限了....苦命的我
哈哈哈............來pk吧..要連線對戰請敲msn...
彈幕類型FTG其實也有接段 但可以比心機XD
張貼留言
3 則留言:
那是格鬥類還是射擊類的啊?哪裡可載?媽呀 最近忙透了 根本沒時間寫東西,能來打幾行字已經是極限了....苦命的我
哈哈哈............
來pk吧..
要連線對戰請敲msn...
彈幕類型FTG
其實也有接段 但可以比心機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