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過了一個禮拜了,我的手又破了....還是有去打壘球(心)。

今天打壘球的時候,剛到就先下一陣小雨、再下小雨、之後就大雨5分鐘,大夥就不甘心,所以就下著雨照打,全身都溼透了。好在我們的堅持,過了不久,雨就停了,球場都是我們的XD。也看到天邊的彩虹,是個超大的彩虹(大心)

其實這個禮拜也有做2個怪夢,夢到跟一個女同學賭樂透之類的博奕...詳細的我也不記得了....

7 則留言:

死狐狸 提到...

你的夢怎麼都是馬子…

wbuffe 提到...

對呀 想女人想瘋了吧?!

死狐狸 提到...

你不是在台北
去西門町丟錢找援交呀…
當怪叔叔你OK的

wbuffe 提到...

你想太多了 .這種浪費錢的行為做不到

死狐狸 提到...

不花錢…嗯…
就在路上找個妹給推倒好了…
這不花錢…只要小心,也不會坐牢的

愛*薇兒 提到...

整天做夢整天手破
你的人生還有什麼著落?
明天打壘球啊 再破一次!

死狐狸 提到...

原來他手破是打壘球…
是怎樣…盜壘呀…
打電腦打到手那麼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