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外星生物所居住的外太空星球! 用N73會泛藍的相機 拍出我過的生活XD 時代眼淚
你的夢怎麼都是馬子…
對呀 想女人想瘋了吧?!
你不是在台北去西門町丟錢找援交呀…當怪叔叔你OK的
你想太多了 .這種浪費錢的行為做不到
不花錢…嗯…就在路上找個妹給推倒好了…這不花錢…只要小心,也不會坐牢的
整天做夢整天手破你的人生還有什麼著落?明天打壘球啊 再破一次!
原來他手破是打壘球…是怎樣…盜壘呀…打電腦打到手那麼嫩
張貼留言
7 則留言:
你的夢怎麼都是馬子…
對呀 想女人想瘋了吧?!
你不是在台北
去西門町丟錢找援交呀…
當怪叔叔你OK的
你想太多了 .這種浪費錢的行為做不到
不花錢…嗯…
就在路上找個妹給推倒好了…
這不花錢…只要小心,也不會坐牢的
整天做夢整天手破
你的人生還有什麼著落?
明天打壘球啊 再破一次!
原來他手破是打壘球…
是怎樣…盜壘呀…
打電腦打到手那麼嫩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