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外星生物所居住的外太空星球! 用N73會泛藍的相機 拍出我過的生活XD 時代眼淚
我七月的文也只有兩篇而己=.="話說何謂米哭袋?把米裝進去 會滴水(淚)出來嗎?
其實是MIKU袋子啦介紹在這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5%88%9D%E9%9F%B3%E6%9C%AA%E4%BE%86&variant=zh-tw
張貼留言
2 則留言:
我七月的文也只有兩篇而己=.="
話說何謂米哭袋?
把米裝進去 會滴水(淚)出來嗎?
其實是MIKU袋子啦
介紹在這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5%88%9D%E9%9F%B3%E6%9C%AA%E4%BE%86&variant=zh-tw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