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FF12 - 20080726 謎一般的FF12



超萌的小妹妹 (我不是蘿莉控


呼....說真的,今天超累的,如果沒有要特別的東西,最好還是不要10點半就到場,排隊排到死。不知道叫獸教室的其他生徒有沒有跟我一樣10點半就去排隊的。另外一個人排隊好悶喔,還好也沒排很久,大概1個小時左右12點就進場了,只不過已經被搶完了,還真快>"<

下次在拍"小小"的敗家物 XD

今天的重點是照片 囧 以下連結 請看
FF12 - 20080726 謎一般的FF12

3 則留言:

REXGAX 提到...

哈咍咍 你就是羅莉控 哈哈哈哈哈

有機會真想去

死狐狸 提到...

實在是太噁心了…
原來大姐姐跟小妹妹你都想吃…

這是…女控
只要是女的你都好的偏執狂

wbuffe 提到...

這是覺得很有意思呀XD

我不是蘿莉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