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蟬在叫,人壞掉?!

這幾天把寒蟬鳴泣之時跟解篇都大概的看完。龍騎士07的劇情張力真的很讚,每一篇都很有特色,但我是看動畫版的,但很多人都有在說動畫的監督,表現不出遊戲的感動,其實我覺得ok耶,因為我會因為動畫,而再去找小說或漫畫來看,只能說認識這部作品的時候太晚了,要不然我應該會沉謎很深吧。

動畫部份的話,op ed跟音樂真的還不錯,很好聽。因為我是從解篇開始看的,所以我很喜歡奈落之花,歌詞又寫的很有趣(!?),ed的對象a,看到翻譯有白骨、罪的描寫,每看完一集都很感動XD

在寒蟬裡最喜歡的角色應該圭一吧!(傾向怪怪的)因為遊戲失敗的很歡樂,不愧是男主角。再來就是禮奈了,拿柴刀的時候真是太威了。
在罪滅篇(指動畫)的屋頂PK?!真是強氣呀XD,總之禮奈真的是個很可愛的角色

雖然這算嚴格不算推文,但寒蟬這作品,真的很好看!我很喜歡XD

2 則留言:

死狐狸 提到...

啃,突然想到…忘了跟你拷你說的動畫還電子小說了…

wbuffe 提到...

對呀...算了 下次有機會再傳教好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