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今天又被開紅單了

都下班了,想說今天要加班要趕快回公司,就在市民大道的某右彎的的巷子,紅燈給他右轉,結果好死不死就碰到警察了。真的有點給他悶的啦,而且因為駕照過期,就被收走了-口-說要回花蓮的監理所補辦,想想真是雖=口=每次被開單都是心裡對某件事急的時候,唉.......小朋友又要飛走了-口-,其實也好啦,說真的最近騎車都特別的快,感覺都沒在怕,所以還是小心一點好了.....

3 則留言:

死狐狸 提到...

看你這樣寫,猛一下自己的駕照,有效期為今年4/3…

靠,原來我的也過期了…

駕照過期為怎樣?

死狐狸 提到...

不過,剛上網查了一下,駕駛人若無特殊違規案件,於全國監理機關都可以辦理駕照更換,不需要回戶籍地更換。

你的狀況,會算是特殊違規案件嗎?

wbuffe 提到...

應該是違規吧 被臨檢到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