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外星生物所居住的外太空星球! 用N73會泛藍的相機 拍出我過的生活XD 時代眼淚
我愈來愈覺得你的blog名稱太A了這幾天看了不少的迷片很多對話是這樣的:男:要插進哪裡?女:芒果裡男:哪裡舒服?女:芒果好舒服而且不是翻譯的問題 而是女優就講芒果(音)無言...
你想太多了 明明就沒有-口-
幹嘛臉紅?
張貼留言
3 則留言:
我愈來愈覺得你的blog名稱太A了
這幾天看了不少的迷片
很多對話是這樣的:
男:要插進哪裡?
女:芒果裡
男:哪裡舒服?
女:芒果好舒服
而且不是翻譯的問題 而是女優就講芒果(音)
無言...
你想太多了 明明就沒有-口-
幹嘛臉紅?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