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外星生物所居住的外太空星球! 用N73會泛藍的相機 拍出我過的生活XD 時代眼淚
囧 那隻是真的嗎怎麼那麼可愛該不會你那小房間養了一隻吧??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
一定不是真的呀 一定是改圖的最近真忙?!(才怪 其實最近都在玩空之軌跡 3rd for PSP好多事都懶的做xd 連畫圖也是
張貼留言
2 則留言:
囧 那隻是真的嗎
怎麼那麼可愛
該不會你那小房間養了一隻吧??
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
一定不是真的呀 一定是改圖的
最近真忙?!(才怪
其實最近都在玩空之軌跡 3rd for PSP
好多事都懶的做xd 連畫圖也是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