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長貓!


長貓~~~~~~~~

2 則留言:

愛*薇兒 提到...

囧 那隻是真的嗎
怎麼那麼可愛
該不會你那小房間養了一隻吧??
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

wbuffe 提到...

一定不是真的呀 一定是改圖的
最近真忙?!(才怪
其實最近都在玩空之軌跡 3rd for PSP
好多事都懶的做xd 連畫圖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