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仿


呃~剛當機...可惡 剛打的全部都不見了
所以重打一次好了

因為太懶了!?最近都在玩英雄傳說 空之軌跡 3RD for PSP 的關係 畫圖都懶的畫了XD
可是在這個禮拜也把他全破了 花了快一個月的時間-口-每天玩差不多2個小時吧(其實更多)
第一次可以持續玩一款遊戲玩那麼久..訓練耐心(誤

破完空軌後...也不知道為啥,就又回去玩瑪奇了...所以現在陷入瑪奇的泥沼..xd

感覺還是要畫幾張圖.所以用蘋果商人的圖代替XD

還有..我訂的書竟然還要等一個月....真夠久的..

6 則留言:

死狐狸 提到...

對了,psp-3007是不是出來了呀…

wbuffe 提到...

對呀出了!個人認為有2個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內建麥克風跟LCD變得更清晰...

死狐狸 提到...

3007是多少錢?
mic不是我的重點…
聽說lcd還加入了反反光

匿名 提到...

要更新了....
還有 我的生日要到了
禮物拿來.......

wbuffe 提到...

禮拜呀 不可能嘛!

死狐狸 提到...

你老妹…新人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