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嘗試快速構想腦袋中的圖 訓練訓練



初音跟亞北...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well its nice to know that you have great hits here.

愛*薇兒 提到...

樓上那位是廣告公司嗎 阿jo你有新工作了!

死狐狸 提到...

....
upside, that is AD....

jo有在找新工作???

有沒有可以介紹的呀…

愛*薇兒 提到...

是被一樓的看中

wbuffe 提到...

英文看不懂啦...

死狐狸 提到...

看不懂就去翻字典吧

愛*薇兒 提到...

咦~我不是有幫他著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