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外星生物所居住的外太空星球! 用N73會泛藍的相機 拍出我過的生活XD 時代眼淚
well its nice to know that you have great hits here.
樓上那位是廣告公司嗎 阿jo你有新工作了!
....upside, that is AD....jo有在找新工作???有沒有可以介紹的呀…
是被一樓的看中
英文看不懂啦...
看不懂就去翻字典吧
咦~我不是有幫他著色嗎?
張貼留言
7 則留言:
well its nice to know that you have great hits here.
樓上那位是廣告公司嗎 阿jo你有新工作了!
....
upside, that is AD....
jo有在找新工作???
有沒有可以介紹的呀…
是被一樓的看中
英文看不懂啦...
看不懂就去翻字典吧
咦~我不是有幫他著色嗎?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