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外星生物所居住的外太空星球! 用N73會泛藍的相機 拍出我過的生活XD 時代眼淚
看吧,單的就比雙的俏麗還有,有誠意就重畫一個新的不要把之前的原圖改掉雙馬尾變成單的…就po上來了…沒誠意啦
生一張圖很久耶!........有夠難的
c9 c9 c9 c9 9c 9c9 c9 c9
要畫圖就要認真…要給人家圖就要有誠意
在努力的生圖中..請等!
ok啦…我可以勉強一下啦
今天應該沒辦法生出來了 下午去用vaio 的sz @@~ 嗯 好筆電呀
張貼留言
7 則留言:
看吧,單的就比雙的俏麗
還有,有誠意就重畫一個新的
不要把之前的原圖改掉雙馬尾變成單的…就po上來了…
沒誠意啦
生一張圖很久耶!........有夠難的
c9 c9 c9 c9 9c 9c9 c9 c9
要畫圖就要認真…
要給人家圖就要有誠意
在努力的生圖中..請等!
ok啦…我可以勉強一下啦
今天應該沒辦法生出來了 下午去用vaio 的sz @@~ 嗯 好筆電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