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有人要單馬尾XD


有人要的單馬尾...xd

亂上色xd

7 則留言:

死狐狸 提到...

看吧,單的就比雙的俏麗

還有,有誠意就重畫一個新的

不要把之前的原圖改掉雙馬尾變成單的…就po上來了…

沒誠意啦

wbuffe 提到...

生一張圖很久耶!........有夠難的

REXGAX 提到...

c9 c9 c9 c9 9c 9c9 c9 c9

死狐狸 提到...

要畫圖就要認真…
要給人家圖就要有誠意

wbuffe 提到...

在努力的生圖中..請等!

死狐狸 提到...

ok啦…我可以勉強一下啦

wbuffe 提到...

今天應該沒辦法生出來了 下午去用vaio 的sz @@~ 嗯 好筆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