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個大叔了.. 現在看又更老了!
一個外星生物所居住的外太空星球! 用N73會泛藍的相機 拍出我過的生活XD 時代眼淚
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好亂的桌面
目前小弟的生活 桌面
拿了老弟的LCD 接雙營幕 還真爽呀 XD
2 則留言:
死狐狸
提到...
印象中還住在花蓮的時候沒那麼雜吧…
2008年11月3日 凌晨12:43
wbuffe
提到...
所以該整理了
XD
2008年11月3日 清晨5:27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2 則留言:
印象中還住在花蓮的時候沒那麼雜吧…
所以該整理了
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