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好亂的桌面


目前小弟的生活 桌面
拿了老弟的LCD 接雙營幕 還真爽呀 XD

2 則留言:

死狐狸 提到...

印象中還住在花蓮的時候沒那麼雜吧…

wbuffe 提到...

所以該整理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