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個大叔了.. 現在看又更老了!
一個外星生物所居住的外太空星球! 用N73會泛藍的相機 拍出我過的生活XD 時代眼淚
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聖誕用圖?!
畫的好粗心 XD 反正不管了 XD
1 則留言:
愛*薇兒
提到...
你字嘛寫多點
看畫完這張圖的心得呀
花多久時間 在什麼心情下
哪裡比較難畫之類的...
加油~你出畫冊我會捧場的
2008年12月26日 凌晨1:16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1 則留言:
你字嘛寫多點
看畫完這張圖的心得呀
花多久時間 在什麼心情下
哪裡比較難畫之類的...
加油~你出畫冊我會捧場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