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在玩電腦的時候,被罵了,而且還是被罵的很不爽,覺得我打電動沒有影響到別人,我玩的時候才靜音,最大的聲音只是手把被按鈕壓的很吵,不是我小心眼,只不過這件事被我放在心中了,實在是很不爽,不爽、不爽、不爽~~啃.....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今天晚上九點我剛從午覺的時光上醒來,就吃完飯,反正我也不看電視的而且綜藝節目我也不看的最多就是看片段,而且這段時候都嘛是歌唱比賽的,看了也不會有啥營養-口-所以我打開nb準備打我的無雙蛇魔,然後玩到一半的時候,可惡的布蘭妮(貓名)把我電風扇的旋轉按鈕壓了下去,然後我阿姨就罵我說「一邊玩打電動而且還吹電風扇,那麼浪費電呀」這類的,因為我很怕熱所以開了電風扇,但阿姨他們不要吹,所以我有把到定住,但就是被布蘭妮壓到,然後家中有很多貓毛,一直亂飛,然後打電動的我就被罵了,實在是無妄之災。但還是很不爽,阿姨就是這樣不分青紅皂白的唸人-口-,心裡受傷了。
3 則留言:
哈哈哈.....
寄人籬下就是這樣 ...
喵~
你可以說,阿姨對不起,我下次直接開冷氣,毛就不會亂飛了~哦呵呵呵呵呵......
話說 “不然你想怎樣“會開電風扇??有神奇!!可以帶去電視節目裡撈一筆了!
哈哈~你說那個禮拜日表演騙錢的節目嗎
我阿姨有講啦-口-布蘭妮 你這樣我們就可以帶你去電視台賺錢了-口-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