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這次續看的春番蠻多的嘛(有捏)

沒想到,前幾篇所以要看的動畫每一部都續看了(閒)




這部給我的感覺好像假面騎士-口-最後一幕人還給我掉到山谷起火,想想蓋魯多應該不會第二集就領便當,想想他的戲份應該會多一點吧。讓我很期待第三集,蓋魯多是怎樣死裡逃生(其實也不用,反正他變身了,主角威能)另一位可以變身的人物我也很期待XD



好糟糕的狐仙女友呀,這部真的在挑戰18X呀,應該是在深夜播的吧,如果不是請人打醒我吧。這集又新增了一位女角,狼。這部已經有最近萌(妖怪)的要素了吧。主角生活的日子很是幸服?!讓我想起 愛的魔法 這部動畫了XD主角小正太的應該也萌到不少人吧?!




這集的笑點在後半,MAIDGUY跟PRINTER謎樣的溝通,這讓我快笑翻了,好久沒有這樣笑了XD,另外一個就是胸部跟數學成績是成反比的?!這啥怪理論呀,反正我快笑瘋了,女主角的巨乳用纏身巾會繃開,沒想到用鐵制的也會,太KUSO了啦。



紅這部呀,主角身上的謎,應該遲早會被解開了吧?!小蘿莉還是依舊萌?



這部是新看的,其實有點無厘題的感覺。女主角是個貓形少女,可憐的主角要跟他共組家庭,而家庭成員全部都是怪人?!總之蠻歡樂的。女主角這個性讓我想起了莉娜因巴斯XD我好像在那裡看過秀逗魔導士要出新的一部了呀,好懷念呀!

這次就沒看我家有個狐仙大人,也許出了會補圖?!跟心得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