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外星生物所居住的外太空星球! 用N73會泛藍的相機 拍出我過的生活XD 時代眼淚
有人可以跟我說 一樓的那位大大連結是什麼?為啥我連了出現好像偵測病毒還是什麼的網頁,之後要我載東西?
對了 阿jo幫我看一下 為什麼我張貼文章的時間不符合正確時間?我是說在我的blog..
張貼留言
2 則留言:
有人可以跟我說 一樓的那位大大連結是什麼?
為啥我連了出現好像偵測病毒還是什麼的網頁,之後要我載東西?
對了 阿jo幫我看一下 為什麼我張貼文章的時間不符合正確時間?我是說在我的blog..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