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讓你的小恐龍在Vista娘work

這幾天用小恐龍(D.S.Lite)一直沒辦法正常的下載我要的動畫,後來才去查socket error #11004這個訊息到底是什麼意思,用了google大神找了一下,大多的討論串都是說請檢查xp的防火牆跟notron的設定,但我家的是vista娘呀,在來說真的我也沒注意是vista娘的防護還是norton老頭的關係,後來設定了一下norton我的小恐龍就復活了XD

總算可以安心的載小恐龍了XD


2 則留言:

愛*薇兒 提到...

有人可以跟我說 一樓的那位大大連結是什麼?
為啥我連了出現好像偵測病毒還是什麼的網頁,之後要我載東西?

愛*薇兒 提到...

對了 阿jo幫我看一下 為什麼我張貼文章的時間不符合正確時間?我是說在我的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