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個大叔了.. 現在看又更老了!
一個外星生物所居住的外太空星球! 用N73會泛藍的相機 拍出我過的生活XD 時代眼淚
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Vista娘更新嘍 ~ SP1 ~
嘿嘿 我把我的vista娘 更新成SP1嘍,繁體中文版喔
嘿嘿 爽
灌的時間為一個半小時到二個小時!
可能這幾天 Microsoft 應該這幾天就會放SP1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麼好唷
2008年4月17日 上午8:23
愛*薇兒
提到...
那麼好唷x2
2008年4月19日 凌晨12:45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2 則留言:
那麼好唷
那麼好唷x2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