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不怎麼樣被人知道自已的長相~隱藏隱藏)
哈哈
這次又跟高中朋友去fatimaid一遊,原由是幫朋友的表弟做了非法的事情,他說他要請客吃飯,在我還在想說隨便找吃的店家的時候,就已經決定要到女僕店吃了。
這次點義大利麵,果然這裡是吃氣氛的,女僕們的服務還很很讚啦!這次沒有看到一般的制服,而是cosplay服。穿拉克絲服裝的女僕好可憐,那件不好活動,總覺得她很辛苦XD。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可能是換班吧,看到雛菊的cos的女僕,好萌呀-口-其實小弟我在RozenMaid裡萌的是雛菊,萌,另外才是水銀燈XD。
我們四人聊天聊到想在花蓮開一間這樣的女僕店,看看吧。希望有機會。
下一篇應該是這週的動畫新得吧?!
2 則留言:
你動作好快 我還沒發表呀...
囧茶 也只不過是某水果汁加了很多水而已
喝起來真的蠻囧的啦
囧...我也要去啦.....(一百遍)
張貼留言